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南通民盟在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上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4月25日至26日,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江苏省委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和民盟无锡市委共同承办的第七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无锡举行。论坛的主题是: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出席并致辞。盟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主持会议,来自全省民盟的领导、专家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5.jpg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调研报告及论文34篇,经初审,专家评审、复核和公示,评出优秀调研报告9篇,优秀论文11篇。民盟南通市委共为本次研讨会组稿5篇,其中民盟南通财经支部副主委、市发改委价格监测处副处长葛林霞代表盟市委执笔撰写的《关于南通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民盟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建明的论文《关于被撤并乡镇公共服务状况的思考和建议》获优秀论文奖。

6.jpg

4.jpg

7.jpg

会议期间,葛林霞作为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8.jpg

在前期调研期间,民盟南通市委积极召开“公共服务标准化”课题调研座谈会,并组织调研组成员赴通州区兴东街办基层卫生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为最终形成优秀的调研报告打下了基础。

0.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