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南通民盟召开宣传信息会议暨议政建言沙龙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6月18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暨议政建言沙龙活动,各支部宣传委员、宣传信息受表彰对象、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分子近40人冒着风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宣传部朱建明部长结合数据统计材料,总结通报了2018年南通民盟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主要情况,介绍了盟市委这两项工作在江苏民盟系统和市委统战系统评比表彰中所处的位次,同时客观分析了各支部反映宣传信息存在工作不平衡以及质量有待提高等短板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机关同志宣读了民盟南通市委表彰2018年度宣传和信息先进个人的决定,沈启鹏等11名盟员被评为“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葛林霞等11名盟员被评为“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随后,盟领导为到会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表彰证书并在会标前合影。

2.jpg

然后,盟市委副主委赵明远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宣传信息工作在盟务工作中基础性重要地位,指出当前南通民盟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各基层组织支委班子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和争先创优意识,在支部中发挥带头引领和组织发动工作,推动民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参会盟员骨干就完善盟市委宣传和信息工作评比考核办法制度、充分调动盟员撰写稿件的积极性提出意见建议,联系当前社会热点社情民意话题进行座谈发言,并和机关同志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在观念互相启发碰撞中产生了不少金点子,收到了良好的议政建言效果。(朱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