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主题教育】民盟南通参政议政专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合影11.jpg

6月14日下午,民盟南通参政议政专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专委会、机关支部部分骨干盟员和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机关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施百灵主持主题教育座谈会。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为参会人员做题为《风雨同舟共襄伟业——民盟自觉接受中共领导的历史启示》的盟史讲座。赵主委从“与生俱来的进步性”、“患难与共见真情”、“‘第三条道路’失败”、“五星红旗上有我们”、“携手共铸伟大梦想”五个方面,向大家深刻阐述了民盟和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的亲密关系和深厚感情。赵主委希望参会人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勤奋作为,履职尽责,在工作实践中深刻领悟多党合作初心和参政党所担负的使命,把主题教育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机融合,将主题教育转化成更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

盟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建明就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参政议政专委会和机关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聘书.jpg

会上,盟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南通机关支部调整支委的批复》,同意增补张国春为支部组织委员。赵主委为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施百灵、严美娟、窦立毅、黄欢颁发聘任书。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葛林霞表示专委会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用高质量的参政水平发挥专委会作用,带动南通民盟社会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长江禁捕执法工作,听取执法人员对长江禁捕工作情况介绍,并在长江禁捕承诺书上签名。(刘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