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介绍

民盟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支部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字体:[ ]

 

民盟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支部概况

 

成立时间  201310

盟员总数  13

 

历史沿革

第一届支部  201310月至今(盟员13人)

    陈家根

 

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2013年,因原南通市启秀中学初高中剥离、一部分在职的教师盟员调入新建立的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工作。经盟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10月成立民盟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支部,当时盟员10人。2014年新发展盟员3人,现共有盟员13人,是一支年轻的基层支部。支部成立以来,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努力创造条件,积极创新思路,逐步形成了一支参政党成员意识强、建言献策积极性高、参政议政水平高、充满活力的基层支部

参政议政:积极参加民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教育界别的优势,为南通市的基础教育献计献策,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自身建设: 支部努力创建学习型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大的有关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表述,增强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自信心,敢于抵制一些出格、违规的言行,努力做到与党中央、民盟中央保持政治立场上的一致,强化了对中国特殊国情的认识,突出对南通基本市情的了解,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民盟基层支部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焕发出基层民主党派有为有位的鲜活形象。

社会服务:支部支持盟市委组织的支教活动,朱林娟同志参加民盟市委组织的2015年赴淮安市淮阴区帮教活动,为当地的教干师生进行指导,获得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