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疫情防控,南通民盟在行动:爱心榜2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南通民盟响应民盟中央的号召,于1月27日向全市盟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携手齐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向各基层组织发出通知,动员盟员以特殊盟费的形式捐款捐物,共同支援湖北疫区抵御疫情。至1月30日,民盟南通市委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共收到36个支部607位盟员的捐款近121000元,其中首批捐款60000元通过民盟江苏省委捐助民盟先贤闻一多先生的故乡湖北黄冈、以及江苏省对口援助的湖北黄石抗击疫情。第二批61000捐款于2月6日捐赠给我市抗击疫情的定点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用于购买抗疫防护物资。

在积极参与民盟市委组织的捐赠活动同时,广大南通盟员还分别由本人或者通过所在单位、组织、团队持续开展抗击疫情捐助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全市盟员各类捐款捐物总值已达120余万元。这些善举,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南通盟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近期,盟市委对2月17日前广大盟员在民盟系统以外开展的捐助活动进行了解、整理,汇总为第二期“爱心榜”,现予发布。(通盟宣)

 

爱心榜

【政协委员】

刘洪、石健、葛红玲、黄萍、吴玉红、张蕾、韩建、周辉、朱正宏、杨壹婷、杨展里、张东华、仲崇贵、余建华、吴芜、陈玉如、赵明远、朱明敏、张成国、侯昌萍、陈鹏,参加“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捐款,共计7000元。

 

【港闸区支部】

陈云,向南通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捐赠3000只口罩至河南省新乡市定点医院。

王敏、朱婷婷,分别参加市妇联发起的捐款活动,各捐款1000元。

黄熹璐,通过省青美协捐款200元;义卖作品所得1200元通过浙江师范大学捐献。

陈丽,通过秦灶政协工委捐款600元;在商超供配商会发起倡议,共募集捐款3.5万元,其中个人捐款2000元,购买防护消毒物资捐至港闸区有关社区。

杜忠,通过康顺大药房向港闸区有关社区和疾控部门捐赠价值1.2万元的防护消毒物资。

钱志峰,通过利元控股集团捐款50万元,实施“南通菜篮子爱心惠民工程”,购买爱心蔬菜捐赠防控疫情单位。


【通大五支部】

石健,通过南通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


【通大六支部】

黄金华,与其排球队队友将比赛奖金1000元捐至武汉慈善总会。


【工院支部】

张蕾,通过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捐赠500元,通过市文联捐赠一幅刺绣作品义卖。

周伟,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2000元。


【城建二支部】

朱雅婷,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元。

季垚,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


【经贸支部】

朱一葵,通过省律协女工委捐款1000元,通过市妇联捐款2100元。

韩建,通过区政协捐款1000元,通过市律协捐款1000元。

周辉,通过林洋能源公司捐款800元。


【戏剧支部】

金婧,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元。


【西藏民中支部】

戴昕,通过南通市火炬手联谊会捐款200元。


【机关支部】

陈鹏,捐赠200元防护用品寄送湖北。


【新盟员】

滕霞,个人捐款3000余元,通过环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希田服饰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微笑明天基金、回归书吧,发起捐赠价值10万元防护物资,捐献至湖北及我市定点医院。


【入盟积极分子】

李强,携手南通民盟和江苏斯微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爱在行动,抗击疫灾”活动,向湖北、南京和我市定点医院捐赠价值43万元的消毒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