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召开新盟员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7月13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新盟员座谈会,共有21名新盟员参会。为进一步加强新盟员对盟组织的归属感,南通民盟自2017年起采用新盟员座谈会(盟员谈话)方式,让新盟员集体亮亮相,听听入盟后的第一堂课。

640.jpg

首先由赵明远副主委向各位盟员颁发盟员批准通知书。

640 (1).jpg

随后,这些南通民盟大家庭的新面孔一一做自我介绍。

640 (4).jpg

640 (2).jpg

虽然他们来自于不同的界别、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但是他们在发言时无一不流露出加入民盟的由衷喜悦。

640 (3).jpg

座谈会上,赵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南通民盟的简要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盟章,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即日起有了新的身份,就要站在新的起点,对自己要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要高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加强对盟章、盟史和统战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民盟盟员意识;要立足本职,立业修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树立新时代南通盟员形象;要踊跃参加盟组织活动,为南通民盟发展做奉献,争做一名合格的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