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江东艺术团召开换届成立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南通民盟江东艺术团合影.jpg

8月15日下午,南通民盟江东艺术团假座伶工学社小剧院召开换届成立大会。民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宣传部长朱建明及民盟江东艺术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团副团长、戏剧支部主委陈丽丽主持。

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宣读了《民盟南通市委专门工作机构成员名单》,新一届民盟江东艺术团班子成员有:团长黄忠,副团长陈丽丽、戴昕、宋乐、李玉春;聘请上一届团长韦红玉为顾问,聘请王澄为秘书长,聘请刘芳等19位艺术家为理事成员。赵明远副主委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江东艺术团团长、通师高专支部主委黄忠在会议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盟市委对江东艺术团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把握艺术的价值取向,致力提高业务水平,团结大家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艺术团的表演形式,扩大艺术团的规模与影响,为民盟的文化艺术阵地建设增砖添瓦。

赵明远副主委对新一届江东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1999年江东艺术团成立以来尤其是上届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充分肯定了民盟艺术团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并对盟员艺术家关爱社会、关注民生、服务大众的情怀表示赞赏。赵主委借此机会对新一届江东艺术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努力弘扬主旋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民盟文化领域界别优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二是不忘初心惠民生,秉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价值追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艺术团服务社会的新形式新途径,为推进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三是双岗建功履职责,以民盟资源为青年艺术人才成长赋能,用多种艺术形式弘扬民盟精神文化传统;四是共建平台促发展,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艺术交流合作,努力将江东艺术团建成盟员的艺术之家,吸引优秀文艺人才加入盟组织,促进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会议期间,来自通师高专的宋乐老师表演了独唱曲目《阳光路上》、来自艺术剧院的江荣华老师表演了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虹桥二中的周桂华老师表演了葫芦丝独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通州高中的吴量老师独唱《节日欢歌》作为压轴节目。艺术团的成立议程形式活泼,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民盟的文化艺术界别特色,充分展示了艺术团成员高超的表演技艺及过硬的艺术素养。我们相信,南通民盟江东艺术团必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王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