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界市政协委员开展主题学习暨考察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1531120488775.jpg

1531120488797.jpg

1531120488825.jpg

6月28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组织本界别市政协委员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盟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传达了南通市政协“关于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并希望盟内政协委员结合全国政协发放的专题学习资料,结合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政协工作履职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积极撰写理论研讨论文和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民盟市政协委员又联合民进市政协委员专程赴通州区考察我市两大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在沪通公铁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委员们听取了中铁建设方关于桥梁概况的讲解,观看了沪通大桥模型及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大桥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大家纷纷为家乡拥有这一世界性标志桥梁而感到由衷的感慨与自豪。

位于平潮镇的南通西站是集铁路客运、轨道交通、城市公交、长途汽车站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对促进我市交通路网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在沪通铁路西站和轨道交通1号线施工现场,委员们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该重点工程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工期情况,并了解了将来市民出行的换乘方式。

南通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黄骞轶,盟市委副主委、港闸区政府副区长张军出席了专题研讨和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