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韶关民盟来通开展文化课题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8月8日至9日,民盟广东韶关市委一行7人在曾敏青秘书长的带队下,赴南通民盟开展“传承保护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明远等陪同调研,现场调研活动还得到江苏工院支部副主委张蕾、文化支部支委葛云莉、港闸综合支部主委钱蔚等盟员的协同支持。盟市委主委刘洪、港闸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出席了相关活动。

1.jpg

8月9日上午,民盟南通市委邀请市文广新局、经信委等职能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韩小国、韦峰等盟员专家在海联大厦会议室开展座谈,大家从不同方面介绍了我市在传承保护以及振兴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就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和旅游业深度融合以及产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jpg

3.jpg

在通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工院沈寿刺绣川馆、南通蓝印花布艺术馆、南通博物苑、唐闸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及金丝楠木艺术馆等我市传统文化传承展示及产业基地,增强了调研活动的直观性和体验性,给韶关来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