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企业家暨新阶层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南通民盟企业家暨新阶层联谊会假座南通中船机械公司召开理事会。

参会人员参观了中船机械公司的厂区,公司董事长、新联会会长顾桂平介绍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2.png

在会议室,与会人员就打造企联会工作品牌、开展帮扶贫困活动、提升参政议政、加强盟内企业资源互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对于企联会(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组织维护和发展好,争取做成一个有思想、有灵魂的组织平台。

参加活动的成员有南通中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桂平、江苏瑞德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朱婷婷、南通濠阳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建、南通十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光、南通四方建筑装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兵、南通名田仙境休闲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青、南通美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战伟、港闸区花桥园艺场负责人王敏、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东、江苏盛驰服务外包公司副总经理苏亚东、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王敢等,民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参加了本次活动。(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