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盟省委来通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4 字体:[ ]

8月30日,民盟江苏省委课题组一行6人由驻会副主委吴胜兴带队来通,就“完善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生态补偿机制”课题开展调研考察。课题组成员包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袁广达、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占飞富、副主任科员聂青等。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明远参加了座谈会。

1. 盟省委来通开展重点课题调研.jpg

该课题系民盟中央2018年与国家财政部合作的重点调研课题,也是盟中央和地方盟组织的合作调研课题,由民盟江苏省委牵头,民盟四川省、安徽省、黑龙江省、云南省、河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及民盟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等盟组织共同参与。

调研座谈会邀请了南通市财政局、环保局、海洋与渔业局、农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吴胜兴副主委希望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反映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生态补偿机制在南通市运行的真实情况,对相关工作的推进和改善,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座谈会期间,课题组与各职能部门代表就南通市现行的环境保护、生态转移支付相关政策、执行效果及完善的对策建议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五山森林公园、开发区通启运河亲水廊道两处生态功能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