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南通民盟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jpg

4月29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321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会。会议由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赵明远主持。副主委吕广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基层支部主委在赵主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赵主委指出,全体盟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部朱建明部长结合数据统计材料,总结了去年盟市委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评比获奖情况,介绍了今年参政议政以及论坛研讨会重点任务,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形势,客观分析了各支部宣传信息和调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组织部丁晓梅副部长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新盟员发展相关文件精神,对今后组织发展工作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进一步安排。

会议印发了《民盟南通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赵主委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赵主委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引领作用,按照《纪要》要求加大高层次、代表性人才发展力度,保持传统优势和界别特色,落实基层组织“四个一”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围绕“千人答“四问”、万策助发展”的主线,做好年度参政议政工作。随后,各基层支部主委畅所欲言,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最后,吕广明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基层组织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支部特色活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盟务工作水平,为南通民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下发了省市盟讯等学习材料。(王晓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