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多项工作获得民盟省委表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3月18日,民盟江苏省委2019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省盟务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工作,表彰了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并对2019年全省盟务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会议由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主持,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南通市委多项工作获得表彰,奖项和等次比去年有所增长。

7.jpg

民盟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赵明远在会上汇报南通民盟2019年工作思路和具体规划。机关各部室参会人员,分别在组织、宣传、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

赵主委.jpg

小组会.jpg

民盟南通市委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反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先进集体、服务发展(科技咨询)先进集体、大讨论活动优秀组织奖。刘雷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桂明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朱建明、葛林霞获反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仲崇贵、蔡薇薇获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刘超、刘雷、顾桂平、钱蔚、葛泊、葛红玲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