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安庆民盟一行来通调研考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8月14日,安徽省安庆市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一行4人来到盟市委机关,就民主党派发挥优势作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调研。盟市委主委刘洪、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明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光健参加座谈交流。

1.jpg

在座谈会上,赵明远副主委从“健全机制,加强组织保障”、“重视选题,提高调研质量”、“整合资源,打造专业队伍”、“建章立制,增强工作活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南通民盟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安庆民盟杨林主委对南通民盟充分整合盟内资源,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2.jpg

座谈期间,刘洪主委向一行人介绍了南通市招商引资方面的经验做法。

3.jpg

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盟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