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南通民盟“中船杯”首届文体友谊赛精彩呈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11月3日,2018南通“中船杯”民盟首届文体友谊赛(乒乓球比赛)在北城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友谊赛有16个支部组成13个代表队,并荣幸地邀请到部分支部所在单位党政领导参与,与广大盟员同场竞技,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图2.jpg

赛前,由民盟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赵明远主持开幕式,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市房管局局长刘洪致开幕词。刘主委热情洋溢地说:此次比赛是南通民盟有史以来举办的首次大规模体育竞技活动,是对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积极响应,也是促进党盟共建,丰富盟员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的举措。

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港闸区副区长张军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男子单人和男女混双比赛。

图1.jpg

图4.jpg

图3.jpg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展现了勇敢顽强、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的品质、勇于迎接挑战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职业大学支部获得冠军,田家炳中学支部获得亚军,虹桥二中支部获得季军,小海中学支部获得第四名。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张军、南通中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马新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5.jpg

结果.jpg

大赛组委会向承办本次活动的民盟南通市田家炳中学支部、南通市北城中学,向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南通民盟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南通中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桂平先生以及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