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南通市政协委员参加延安履职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webwxgetmsgimg (3).jpg

10月9日至14日,盟员陈玉如、黄萍、仲崇贵、严美娟、吴芜等五人参加了由南通市政协和延安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通市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

在延安六天的紧张有序培训中,培训班的盟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通过课堂听课、现场教学、实地观摩等学习形式,追忆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培训期间,大家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切的领会,领会到延安精神就是是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实事求是的精神,是理论联系实际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此次的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培训班的盟员们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就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贯彻发展理念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一致表示回到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使命,以新气象、新面貌来展示新作为、提高新成果,进一步增强作为南通民盟盟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