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南通大学委员会第七支部余建华被聘任为南通新一轮总体规划公众参与咨询团成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体:[ ]

[2WJG8OJ81V{XCCZNINTG$V.png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第七支部主委余建华副教授正式被聘任为南通新一轮总体规划公众参与咨询团成员。


图片7.png


        本团十名成员来自市人大、政协、工会、妇联、社科联、共青团、市民巡访团等组织机构与区县、街道等各条战线,旨在贯彻“开门编规划、科学做决策”城市总规编制要求。市规划局刘宇红局长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参与团成员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积极组织广大市民参与活动,广泛收集市民意见,履行好公众参与咨询团的光荣使命;吴刚副局长介绍了本轮总规编制的新特点及工作进展,明确了公众咨询团的工作任务与责任。


IFB7WW`QQ688RDZ)N8NFFBL.png


       余建华副教授表示,作为受聘成员,自己为能亲身参与南通城市总规编制倍感荣幸,深感为南通城市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描绘好南通城市发展的“一张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