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沙小进老师入选首批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教援疆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3月6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教育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启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祖丽菲娅?阿布都卡德尔,全国14所对口援疆交通运输职业院校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包括民盟南通航院支部盟员沙小进老师在内的首批援疆的7位教师一同参加了启动会。

(中为盟员沙小进老师)

    本次援助行动计划是交通运输部与全国交通教指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交通运输部建设交通强国号召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作为援助单位的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这次选派了优秀教师沙小进参加首批援疆任务。沙小进老师获得过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化教学比赛的一等奖,是一位有着丰富航海经验的船长,也是一名优秀的盟员。他表示,决心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意志,以“不教胡马度阴山”的担当意识,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思想,胸怀“交通是一家”的情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对口援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