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田家炳中学支部周圆正举办个人书画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体:[ ]

图片8.png


       近日,“城市之光——周圆正书画作品展”在南通个簃艺术馆开幕,周圆正近两年创作的30余幅书画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民盟盟员、南通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圆正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现为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美术老师,艺术学科科长。小时候,他看到邻居家哥哥用毛笔在小木片上书写“一”、“二”、“三”等数字,觉得十分有韵味,从此便在心中埋下了书法的种子。上高中时,周圆正看到繁华的人民路上沿街的店铺招牌大都是名家书写的,时间长了便开始模仿练习,开始了书画创作之路。

       大学毕业后走上教学岗位,工作之余,周圆正仍坚持练习。20多年来,在黄骥元老师引导下,在魏武等名家指导下,他的书画水平大大提升。此次展览展出的30多幅字画作品中,书法以魏碑、隶书为主且形式多样,而国画则以拟古山水为主而韵味十足。

       本次展览展期为12月8日至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