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窦立毅获如东县政协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5 字体:[ ]



       从刚刚胜利闭幕的政协如东县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传来喜讯:来自民盟文化支部的窦立毅委员获评“二〇一七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并且他对如东县双甸镇少数民族困难户冯素岩的帮扶案例被评为“‘走帮服’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十佳案例’”。


       窦立毅平时注意观察身边和百姓民生切身相关的问题,了解百姓的需求,及时通过政协平台反映社情民意,涉及民生、交通整治、城乡建设管理、文化管理等方面,目前已上报16条社情民意信息,均做到有图有真相,实地了解调研。


       2017年4月份,如东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与全县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走帮服”结对活动。根据安排,窦立毅负责挂钩帮服双甸镇宗奎村四组冯素岩家庭。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得知他家儿子冯启舟正在读高三,马上参加高考的情况。于是一直跟踪服务,精准帮服,直至冯启舟顺利去湖南上了大学。把“走帮服”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变成常态,建立长效机制! 


       作为一名年轻盟员、基层政协委员,窦立毅认为,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来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带着一片赤诚去履行“参政议、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责。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为民盟、为政协增光添彩,不断提高自我的政治敏锐性,与时俱进,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用心建言献策,为南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