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吴年平老师做客“艺善享-秋妈妈读书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1月25日晚上7点到9点半,民盟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盟员吴年平老师以分享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港闸区尖沟头社区组织的第38期“艺善享·秋妈妈读书会”,来自苏州、海门、通州以及南通市区的40多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2.jpg

读书会在暖心的开场之后,艺博父母学院给家长们呈现了翻转课堂体验课《家长类型决定孩子命运》,并现场进行体验和互动交流,引发众多家长的觉察和反思。这种体验式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可以切实有效地帮助家长提升教育理念,值得推广。

之后,吴年平老师分享了在南通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和在学校里进行心理咨询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普遍问题,并分析其原因,提出了家长学习成长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只有家长成长了,孩子的问题才能根本解决。他呼吁有更多教育工作者加入到促进家长学习,传播爱的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