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南通民盟书画家张晏、俞百圣受邀参加“纪念赵朴初诞辰110周年主题书画大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了推扬赵朴初先生慈悲为怀、利乐有情的精神,遵循“笔墨当随时代”的发展意识,近日,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无尽意·无尽思”——纪念赵朴初先生诞辰110周年主题书画大展作品集成功面世,该作品集遴选了国内300余位书画名家的代表作,南通民盟文化支部张晏、俞百圣两位书画家多件作品应邀入展。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作为南通民盟文化支部的前辈,张晏老师先后担任南通市书法家协会首届主席,南通市甲骨文学会执行会长,南通市政协书画会副会长,南通市书法家协会顾问等职务,其书法作品多次赴日本、新加坡、加拿大、法国、比利时等国展出,并为齐白石纪念馆、省美术馆、日本丰桥美术博物馆等艺术机构收藏。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俞百圣,先后问道于尤无曲、路怀中等书画名家,致力于大写意花鸟画的研究与开拓,兼习山水、佛道人物。现任南通市书画篆刻研究会副会长、南通市金融书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南京书画院特聘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