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朱丽强在通州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5 字体:[ ]

   


       1月17日下午,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盟员朱丽强老师代表民盟通州区支部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沪通大桥效应,深入推动跨江融合》的大会发言。发言以旅游业对接服务上海的相关调研与思考为突破口,以开沙岛度假区为例,为通州对接服务上海工作实践提供了参考。


       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对朱丽强委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发言紧扣区委、区政府“跨江融合、接轨上海”的部署,着重分析了通州区旅游业发展的现状以及接轨上海的难点所在,提出了五条破解之策,对于加快推动通州区旅游业对接服务上海,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


       2018年,民盟通州区支部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从大处着眼,从长远谋划,突出民盟在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将提高教育质量、彰显文化承载力、全面提升文明素质、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为参政议政主攻方向。深入调研,充分知情明政;整合力量,凝聚集体智慧;精准发力,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意见,力争明年能拿出更多更好的成果,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