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成炎:优质调解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640.jpg

7月6日上午,宗家两兄弟专程从海门驱车赶到港闸区商务局,将一面绣有“排忧解难、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商务局工作人员手中。

“你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我们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宗家兄弟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商贸管理科科长成炎双手接过锦旗:“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是我们的工作宗旨。”

6月8日,宗家兄弟通过12345便民热线投诉港闸区内某4S店,认为其所售车辆生产日期较旧,属于库存车,希望获得一定的补偿。港闸区商务局接到投诉后,当即联系了消费者和4S店了解情况,并邀请双方于6月11日至区商务局当面调解。经协商一致,4S店退还消费者3000元现金并赠送汽车装潢。双方当场表示对调解结果满意无异议,并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商务局成炎科长的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赢得了4S店和消费者的赞许,故而宗氏兄弟专程送来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成炎同志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时时刻刻谨记民盟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勇于奉献,报效社会的精神;以努力当好一名合格的盟员为宗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月度考核中,成炎同志负责的服务业指标连续9个月排名全市前两名,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近一年来,他接到各类商务消费投诉纠纷27起,除一起案件移送司法机关外,其余26件案件均能及时调解到位,既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又维护了社会的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