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窦立毅受如东政协表彰 界别建言献策会作主题发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近日,从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传来喜讯,来自民盟南通文化支部的盟员窦立毅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窦立毅在2018年度政协委员履职考核中得到130分的高分,社情民意得分位居全体委员首位,这也是他第二次被表彰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窦立毅把履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个有心人,平时注意观察,真实反映社会的真实情况,帮助群众发声,及时反映老百姓的意愿建议。

文化支部4.jpg

在界别专题建言献策协商会上,窦立毅围绕“聚集社会治理创新,助推诚信如东体系建设 ”作了题为《以诚信为导向,打造如东旅游新特色》的主题发言,通过他自身兼任市导游协会副会长的经历,谈感受,举实例,引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现状,提出建议,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化支部3.jpg

窦立毅认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作为民盟的盟员,一定要弘扬民盟精神,积极履职,深入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发挥好“桥梁”作用,认认真真为民做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