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结对传暖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民盟南通开发区综合支部与炜赋物业联合举办“抗击疫情 携手同行”爱心结对活动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中,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默默坚持着、战斗着。尤其一线的工作者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岗位,这种无私的敬业精神感染了许多人。2020年3月16日,江苏炜赋物业与民盟南通开发区综合支部在开发区能达大厦,联合举办“抗击疫情携手同行”爱心结对活动。江苏炜赋集团副书记陈克祥,江苏炜赋物业总经理任林兴、书记杨昱斌,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凌鹏主委、爱心盟员朱战伟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发1.jpg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南通美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战伟是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的社会工作委员,看到疫情肆虐下,炜赋物业的一线工作者仍不辞辛苦、忘我工作的身影,很是感动。他特地准备了一些抗疫物资和应急食品,慰问这些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为此次抗击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

支部主委凌鹏介绍了在这次抗疫中民盟组织所做的一些工作,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党中央抗击疫情的号召,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抗疫战斗中去,在今后开展更多助力抗击疫情的工作。炜赋集团陈书记对本次爱心结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欢迎,代表炜赋一线员工表达谢意。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得大家对战胜疫情更有信心。(凌鹏 施洪慧 朱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