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浓情端午 尽情放粽”——民盟南通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开展情暖邻里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3 字体:[ ]

1.jpg

6月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前夕,民盟南通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一行与南通市崇川区商超供应链商会一起,走进永兴街道永兴佳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尽情放粽”情暖邻里活动,组织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以这样的互动方式和大家共度佳节。南通韩佳贸易陈丽总经理联合一些企业为本次活动不仅精心提供了包粽子的粽叶、糯米、花生米和红枣等,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活动在紧张活泼中有序开展,社区居民们三五成群,你追我赶开始了包粽子比赛。一双双巧手在碧绿的芦叶和雪白的糯米间翻飞,一只只超萌可爱的粽子整整齐齐地诞生了。

民盟社委会几位包粽小白忍不住也上前动手,社区阿姨在一边悉心辅导,尽管生疏,但当一只粽子成型于手中时,还是禁不住的喜悦。

现场的居民们一个个笑逐颜开,在民盟和商超供应链商会结合社区举办的这次中活动感受到了别样的端午情怀。民盟南通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开展的本次活动给社区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端午安康祝福,也将民盟“立盟为公、关爱民生”的精神进行了很好的传递。(施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