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南通戏剧支部携手港闸综合支部共同参与“同盟同行 文艺惠民进社区”公益演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1.jpg

6月9日上午,由民盟南通戏剧支部和港闸综合支部共同参与的“同盟同行,文艺惠民进社区”公益演出在港闸区陈桥社区精彩上演。

戏歌《一条小康的鱼》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员们甜美动听的声音点燃了演出现场。今年惠民公益演出的节目都是重新编排,精心打造的,节目精彩纷呈:有为这次疫情排演的抗疫小品《平安》,抗疫越歌《携手迎来万家春》,抗疫歌曲《坚信爱会赢》,还有抗疫诗朗诵《生命重于泰山》等,这些抗击疫情的节目表达了我们文艺工作者对在这次疫情中做出贡献的“逆行者”们,“志愿者”们,“坚守者”们深深的敬意!

另外还有器乐合奏《铁血丹心》、《赛马》,男声独唱《天路》、《贝加尔湖畔》,喜剧小品《老同学》,舞蹈《平凡天使》,折子戏《碧玉簪?送凤冠》,黄梅戏清唱《到人间巧手同绣好山河》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倾情演绎,悠扬的音乐、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捧腹的小品,味浓的越剧,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将掌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精彩的演出赢得一致好评,让陈桥社区的人民群众享受了丰富的“文艺大餐”。

据悉,本次“同盟同行,文艺惠民进社区”活动共策划了9场公益系列演出,接下来的演出将走进秦灶、幸福、永兴等社区,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艺术给生活带来的美好。(陈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