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南通民盟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为了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12日中午,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在校内的崇敬影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1.png

各班的义卖员在班干部的带领下,手拿宣传海报以及自己珍藏的小挂件、小玩具、书籍等,在班级的义卖区向来往的同学介绍义卖品。在义卖员爱心的感染下,不少同学纷纷驻足,买下义卖员手中的书籍或小物件,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宽广的胸怀及团队合作意识,帮助学生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发展学生良好的沟通技巧。

本次活动由民盟实验支部和政教处、团委共同组织。活动之前,民盟实验中学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了动员,由支委将盟员捐献的物品带到了义卖点,活动中杨爱琴支委亲自推销义卖品,盟员捐献的书刊、文具、生活用品、工艺品、智力玩具等义卖品吸引了师生们纷纷前来选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支部共筹集300元善款。活动结束后,我支部盟员盛冬新老师将这些善款投进了爱心捐款箱。学校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南通市实验中学慈善教育基金会,用于资助在实验中学就读的贫困学生。

9.jpg

8.jpg

近年来,在学雷锋活动、助残日期间,我支部多次组织学生开展此类扬善举献爱心的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学校党政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肯定。(刘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