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同盟同行,送法到企扬帆起航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1529563305786.jpg

6月13日,由南通民盟经贸支部主办的“同盟同行为企护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赵明远副主委到场致辞,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勉励经贸支部将这一活动系列化、品牌化,为南通民盟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品牌名片。

经贸支部蔡若岚律师团队为南通华冈计算机有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企业合规管理课,分别从知识产权保护、合同规范、企业建章立制等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南通华冈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国家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日本著名证券公司冈三证券集团共同出资的综合性计算机软件企业。目前公司有员工130余人,是南通最具规模的软件企业之一。公司总经理林轶耘先生亲自参加了培训活动,并表示此次民盟南通“送法上门”是企业管理人员提升法律意识,公司加强合规化管理的良好契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产业在注重研发创新的同时也必须重视法律法规,方能持续发展。希望以后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