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南通城建二支部盟员施春荣参加无偿献血助防疫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近期,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我市血液采集困难,临床用血紧张。南通市住建局组织号召局系统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民盟南通城建二支部盟员施春荣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无偿献血。

2020年2月27日按照住建局与市中心血站沟通安排,采取分时段错峰献血、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上午9点40分施春荣在市政务中心流动血站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发挥盟员示范作用,为爱逆行,献出了300ml的鲜血,为我市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其实这只是他一直以来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他说“无偿献血是一种义务和责任,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施春荣是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的一员,一直奋战在房产测绘的一线,工作中精益求精,业务能力突出,是单位不可或缺的技术能手。在工作中,他时刻牢记自己盟员的身份,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上做到有原则、有坚持、懂技术、善沟通,他所经办的项目都受到了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也是同事们公认的服务标兵。(袁宝华)

QQ图片202003101708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