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小海中学支部主委杨宇红老师赴海安做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3月6日上午,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小海中学支部主委杨宇红老师应邀到宁靖盐高速公路海安南收费站,为宁靖盐公司第五片区收费站三十多位女职工,做了一场《如何做一个幸福女性》的专题讲座。

1.jpg

宁靖盐高速公路海安南收费站是全国高速公路收费服务认证五A级站点,站领导特别关注职工的工作与生活。除了创设温馨的工作环境与浓郁的文化氛围,还特别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包括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和趣味文体活动。

2.png

杨宇红老师从“3.20国际幸福日”谈起,让大家思考什么是幸福,启发女工们列出自己的幸福清单;然后从学会经营家庭、学会经营婚姻、学会经营事业、学会打理财富、活出精彩人生五个方面阐述如何才能做一个幸福女性;最后在大家一起表演《幸福拍手歌》的互动游戏中结束讲座。

3.png

杨老师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员工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女工留下来,就亲子关系、工作压力等问题单独寻求帮助,杨老师都给予了热情而专业的指导。(民盟南通市小海中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