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900f11957fb929baf38fe2d0a549a49.jpg

5月18日,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在海门区人民政府会展中心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通市委主委、民宗局局长刘洪,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海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茅敏勇主持。

会上,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赵明远宣读《关于成立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的决定》,决定由茅敏勇、李俊、朱莹、叶松四人组成支委班子,茅敏勇任主任委员。

茅敏勇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盟员在民盟南通市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聚力“三个高质量”,实施“五大新工程”的决策部署,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谱写海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刘洪主委发表讲话,他说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的成立,是海门区全体盟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南通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民盟海门综合支部目前拥有8名盟员,其中有2名南通市人大代表、5名海门区政协常委、1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们将成为南通民盟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海门区综合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要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提升建言献策成效;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盟员队伍,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黄静部长表示,海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不断推进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搭建组织平台,希望民盟南通市海门综合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盟员智力优势,强化队伍建设,积极为海门建设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统战部胡凡副部长对民盟南通市海门综合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发展要求,他说希望民盟海门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在高举旗帜中行稳致远;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高水准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民盟南通开发区综合支部主委凌鹏代表南通市民盟兄弟支部,农工党海门区支部主任陆杨代表兄弟民主党派都对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的成立致辞祝贺。

成立大会现场,刘洪主委和黄静部长为民盟南通市海门区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揭牌,赵明远副主委代表民盟南通市委向民盟南通市海门综合支部赠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