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翰墨歌盛世 光影绽芳华——南通民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13105317.jpg

10月12日上午,南通民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40多名盟员艺术家用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描绘出伟大祖国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文化百花齐放的美丽画卷,充分展现了全市民盟盟员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13105644.jpg

开幕式上,南通市副市长、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大盛事、喜事。南通民盟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以笔墨言志,用丹青传情,让光影定格,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希望盟员艺术家们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创作出更多富有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为擦亮江海文化品牌、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议政建言能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3142338.jpg

民盟市委原主委、著名画家沈启鹏代表艺术家致辞,他指出此次展览抒发了广大盟员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促进了艺术家们的艺术交流和学术探讨,全面展现新时代盟员的人文精神和艺术风采。

微信图片_20221012173812.jpg

本次展览是南通民盟文化艺术整体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60余件艺术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等类别。参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灵洒脱。参观者们纷纷驻足细看,低声品评和拍照留念。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民盟市委老领导杨展里、沈启鹏,副主委吕广明、张军、赵明远,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胡达等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吕广明副主委主持开幕仪式。(刘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