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南通民盟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2019 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3月9日,南通民盟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了江苏民盟、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要求,印发了《民盟南通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会议同时就2019-2020年度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2.jpg

各支部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大学委员会主委、民盟南通市委原副主委王晓冬教授也出席了会议。

1.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盟市委机关文化走廊。


13.jpg

12.jpg

去年,盟省委通过了“入盟誓词”,南通民盟今年将在全体盟员中开展入盟宣誓活动,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会议期间,在赵明远副主委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4.jpg

下午,全体人员赴常熟进行参观交流。在民盟常熟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红娟的精心安排下,先后考察了常熟民盟综合支部、文化支部“盟员之家”,并来到“翁氏故居”翁同龢纪念馆参观,翁同龢纪念馆馆长王忠良热情接待了大家。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陈红娟副主委、王忠良馆长分别介绍了常熟“盟员之家”和民盟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经验,使南通民盟组织深受启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盟务工作水平。

3.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