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通民盟又一“盟员之家”揭牌,全市第12家!“同盟同行”精品品牌和优秀基地建设成果同时表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体:[ ]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金色的秋天是一个充满喜悦的收获季节。9月2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贯彻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开展特色品牌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汇报展示南通民盟特色品牌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南通民盟“同盟同行”品牌成果展暨开发区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开发区综合支部盟员之家隆重举行。

1-基层组织负责人合影.jpg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南通市委会主委刘洪,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民盟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民盟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南通中学校长陈建云,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纪丽出席活动。活动由民盟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主持。南通民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南通民盟科教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开发区综合支部盟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姜宇敏部长代表开发区党工委致辞,对活动在开发区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利用好“盟员之家”这个载体,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更大成绩。

民盟南通市开发区综合支部主委凌鹏在发言中介绍了支部 “经建智联”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和盟员之家建设相关情况。

4-盟员之家揭牌.jpg

刘洪主委和王文圣副部长为开发区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揭牌,此为南通民盟第12家“盟员之家”。

活动中,民盟南通市委会表彰了一批社会服务精品品牌和优秀科教文化交流基地。“星火助推”“益智科普”“静海遗珍”“柔武爱心”“经建智联”等5个品牌荣获南通民盟“同盟同行”社会服务精品品牌。南通胡公石书法艺术馆、南通通作家具博物馆、南通花桥园艺场、南通一庄非遗空间、南通中专雕塑艺术馆荣获南通民盟优秀科教文化交流基地。

7-品牌颁奖.jpg

赵明远副主委、纪丽处长为精品品牌颁发证书。

8-基地颁奖.jpg

吕广明副主委、陈建云副主委为优秀科教文化交流基地颁发证书。

9-刘洪.jpg

刘洪主委向本次受表彰的对象以及开发区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建好用好盟员之家;二要深挖资源,加强协调,加大基地建设力度;三要提高认识,久久为功,持续擦亮特色品牌。

表彰及揭牌活动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开发区支部盟员之家,观看了南通民盟“同盟同行”品牌成果展。盟员们纷纷表示,南通民盟社会服务品牌成果鼓舞人心,领导讲话催人奋进,期待“盟员之家”和各类活动阵地能在未来给广大盟员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发挥其更大的作用。(施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