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UP!新力量!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3 字体:[ ]

会场.jpg


6月2日下午,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两家联谊会的成立是为众多盟员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互助和履职搭建平台,为培养和锻炼盟员队伍开辟了新渠道,将为今后南通民盟各项工作的拓展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广明、张军、赵明远,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东华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成立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南通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钱志峰当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晓光当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名单附后)

新任会长钱志峰、徐晓光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团结带领广大联谊会成员,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切实将民盟的特色、企业家的特点,新阶层人士风范注入联谊会各项工作当中,适应新时代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讲好南通盟员企业家和新阶层人士故事,培育南通民盟企业家精神,打造联谊会品牌,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致贺词,他对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会长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民盟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主动投身“同心”实践,为南通民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洪主委对联谊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殷切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大会员共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并承办民盟市委相关活动,动员盟员企业千方百计稳生产、保就业、促和谐,凝聚起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正能量,要高度重视、深度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联谊会有关活动与主题教育统筹融合。

二是积极建功立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攻坚克难,盟员企业要做好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大文章,形成抱团发展的好氛围,努力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真诚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参与民盟各项工作要强化班子建设,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不断完善资源整合、联手帮扶、政企沟通等工作机制,形成平台优势,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扬牺牲奉献精神,主动参与民盟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民盟市委举办各类活动提供有力支持,共同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吴芜)


南通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名单

  长:钱志峰

  问:张东华  顾桂平

副会长:李武林  张美华  杜  忠  徐志伟  朱战伟

秘书长:钱  蔚  周  兵

  :(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法嵢  王  敏  左  军  吕海军  朱婷婷  苏亚东

李  强  吴天添  佘卫民  沈晓东  张  冲  陈  丽

季  垚  夏超琳  徐  尧  徐晓光  凌国梁  高小兵

郭陈刚  黄  健  葛红兵  滕  霞


南通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名单

会  长:徐晓光

副会长:王  敏  陈  云  蔡  青  陈  丽  周  辉  季  垚

秘书长:陈  丽  袁宝华

理  事:(以姓氏笔划为序)

丁晓荣  尤  奇  吕海军  刘松波  李  政  李潇菡

杨亮亮  张小阳  林  格  林培烽  周  兵  周伟琦

倪炳时  徐  进  徐俊华  徐晓芳  黄华雷  曹  兵

梁  珂  韩  建  蔡若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