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王晖走访民盟南通市委机关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209145907.jpg11月30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前往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统战系统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清、胡凡等陪同走访。

走访民盟南通市委机关期间,王晖书记与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及机关干部亲切交谈。王晖书记一行来到民盟机关文化廊,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陈列的民盟创始先贤、名流大家的名言手迹,不时提问交流,详细了解民盟的历史人物、重要事件等,高度评价了民盟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洪汇报了南通民盟基本情况及盟务工作亮点。

王晖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各民主党派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要建强队伍、完善机制,不断强化党派自身建设。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合力谱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

走访调研结束后,刘洪主委向机关全体人员,传达了王晖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迅速将王晖书记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到各基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王书记亲赴民主党派机关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中共南通市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大家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倍增动力,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画好同心圆,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