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基层动态】迎新辞旧、薪火相传——南通民盟三期薪火班开展迎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114141305.jpg为促进盟务交流,加深盟友感情,近日,南通民盟三期薪火班在智汇谷四楼会议室开展迎新活动。盟员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互致祝福,共同迎新。三期薪火班盟员、崇川三支部盟员、盟市委机关同志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盟市委副主委赵明远做《建设一新世界之雏型——张謇的家国情怀》讲座。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赵主委为盟员们勾勒了百年前发生在南通这块土地上“新世界之雏型”建设的风貌。随着史料图片的切换,盟员们不仅对张謇这位历史名人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入的了解,而且体会到南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历史来源和现实意义。

讲座之余,为增进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组织开展了掼蛋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女盟员组合获得优胜。三期薪火班班委、崇川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前辰书院负责人任建娥为盟员们带来了亲手书写的“福”字,以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