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缅怀先烈殊勋 不忘合作初心——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民盟支部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更好地继承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通大附中民盟支部于11月3日至4日组织支部全体盟员,赴如皋、黄桥、泰州等地开展了“缅怀先烈殊勋,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QQ图片20181105080600.jpg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展,面对丰富的史料,感慨万千。革命先驱救国救民的情怀,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斗争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从红十四军到新四军,江海大地的革命火种从星星点点到燎原之势,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生动写照。参观结束,盟员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派合作的初心也更加明晰,对中国的民主道路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QQ图片20181105080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