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财经支部成功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0.jpg

6月27日下午,民盟南通财经支部在名田仙境支部盟员之家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出席会议。

投票选举前,上届支部主委蔡薇薇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简短而全面的总结。会议全票通过产生了由葛林霞、蔡青、杨亮亮、纪健、倪炳时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民盟财经支部委员会,葛林霞担任主委,蔡青任副主委,杨亮亮任组织委员,纪健任宣传委员,倪炳时任生活委员。同时聘请上届主委蔡薇薇担任本届名誉主委。

支部主委葛林霞同志代表全体支委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盟员,继承财经支部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聚心、聚智、聚力,在民盟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南通经济发展大局,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完成盟市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赵明远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对上一届支委班子努力创新、争创一流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同心”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增进组织活力;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打造品牌。他希望财经支部当前要做好“千人答四问、万策助发展”的活动,打造财经特色、树立支部品牌,为南通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探索成功经验,为民盟事业、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南通的经济社会事业贡献力量。(葛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