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职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15145217.png

5月14日上午,民盟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在主楼1210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等领导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郝静主持会议。

会上,郝静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组织委员张春龙对盟费收缴使用情况等作《财务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5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既总结了经验体会,又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晓梅宣读了盟市委换届选举批复,并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出席会议的支部盟员审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苏冬云、王琦、张春龙、郝静、葛杰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盟市委对新当选支部委员的分工进行了明确,任命苏冬云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琦同志担任支部副主委,张春龙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郝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葛杰同志担任生活委员。随后,苏冬云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对民盟南通市委和职大支部全体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接棒”上届支委会,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支部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继续推动职大支部建设,积极促进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明远副主委代表民盟南通市委会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挥基层支部的组织凝聚作用,引领支部盟员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同心”意识;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支部特色;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推动“双岗建功”,积极为民盟事业、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与会致辞,他代表党组织对新一届民盟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支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给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提了几点建议:第一,要加强学习党的路线政策,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充分发挥民盟成员层次高、素质高的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学术能力,对普通老师起指引作用;第三,要充分发挥新的领导班子的各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寻找资源,提供支持,提升职大影响力;第四,要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加强策划、组织、联谊,力争成为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排头兵,争取成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苏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