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大学五支部参加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南通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揭牌暨进驻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4月11日上午,民盟南通大学五支部参加了南通市长江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揭牌暨进驻座谈会。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陆汉勇、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爱国、南通市驻点工作组组长崔益斌、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民盟南通大学五支部主任委员石健教授以及部分跟踪研究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1.png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安排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民盟南通大学五支部主任委员石健教授代表地方高校团队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学科门类齐全,仪器设备功能先进等优势积极参与南通市长江沿线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并围绕突出水环境问题,从污染源解析、污染治理、监管监控能力提升等工作,配合驻点研究工作组为南通市水环境保护修复提供针对性更强的综合方案。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