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半载回眸 共襄发展——民盟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

合影.jpg

2022年7月24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花桥园艺场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与五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及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永鑫主持。崇川区委统战部干部科(党派科)张旖秋科长莅临了会议。

首先吴永鑫主委带领与会盟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吴主委要求大家一定要熟知有关民主党派的政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到党派职责。张旖秋科长根据崇川区委对民主党派的工作要求,提出民盟应根据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随后崇川区三支部主委王敏向大家传达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吴永鑫主委带领大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学习结束后,五个支部的主委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就下半年工作打算作出了明确的计划。大家还就基层委员会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统一了基层委员会成员的思想,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