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同盟同行 为企护航”——民盟南通经贸支部赴通州高新区调研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1.jpg

7月1日,为深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民盟南通经贸支部在盟市委带领下赴南通高新区及重点企业调研交流。盟市委主委刘洪、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宣传部长朱建明参加调研。

高新区科技局姚晓兰局长向刘洪主委一行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现状,科技企业招引落地情况以及当前影响发展的主要因素。盟员企业家吴天添代表江苏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刘主委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

江苏新聚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新聚公司立足于VOCs治理,从设计到施工安装,给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十分注重研发投入,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吴天添也被评为江海英才并入选“510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下半年经贸支部将继续围绕“同盟同行 为企护航”这一主题,围绕当前疫情及经济形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侯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