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经贸支部赴上海华师大学习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为学习借鉴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盟务经验,11月22日,沐浴着冬日暖阳,民盟南通经贸支部主委侯艳秋组织部分骨干盟员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民盟南通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宣传部长朱建明应邀参加活动并给予了指导。

1.jpg

考察学习团上午参观了由华师大技术骨干成立的冈三华大集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组织和业务架构的介绍,并就南通子公司的盟员之家建设与企业文化的结合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

2.jpg

下午大家参观了华师大校史馆和信息中心,听取了信息办彭主任所作的关于建设智慧校园的专题讲座,随后同民盟华师大委员会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民盟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章义和教授介绍了华师大民盟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畅谈了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以及如何开展参政议政战略课题研究、维系盟员入盟政治热情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并就新形势下创新盟务活动形式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

3.jpg

此次学习调研,增进了两地盟员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亦拓展了今后开展盟务工作及创建盟员之家的思路,对未来经贸支部盟务工作的开展无疑大有助益。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