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通州区支部参加区政协学习研讨会,支部主委葛红玲作交流发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1534409749161.jpg

7月13日下午,通州区政协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在区行政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区政协各委员联络组组长、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市、区政协委员代表。

1534409749055.jpg

民盟通州区支部主委葛红玲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共创民族复兴》的交流发言,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深化社会服务,扩大组织影响”、“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汇报交流了通州支部全体盟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后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全体盟员一定会珍惜民盟作为民主党派的政治地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带领下积极参政议政,为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534409749056.jpg

区政协陈艳梅主席作了学习工作部署。市政协副秘书长蔡惠忠和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马秀华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