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城建二支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11.png

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加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答好南通“发展四问”,2020年6月2日,南通民盟城建二支部部分盟员与南通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盟共建交流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一起来到南通市廉政教育基地参加学习。

南通市廉政教育基地拥有廉政教育展馆、多功能教育厅和案件警示教育厅等多个宣教功能区,城建二支部盟员们在活动中,认真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等多个主题展厅,近距离了解了典型违纪案例,观看了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在集教育、警示、体验等功能一体的智能无线讲解、VR情境体验、触控投影互动、幻影成像观影等现代科技展示手段中看、听、感、悟,切身感受违纪违法的后果与危害,深刻体会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

参观后,支部盟员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一起互动感言交流,支部盟员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党看齐,与党同行,在新形势下严格自律、洁身自好,将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合作初心,树立民主党派组织和党派成员良好形象。(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