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开放大学支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2 字体:[ ]

 

  

 

  

    2016年1月16日,民盟南通开放大学支部在中远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茶话会。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敏,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景圣琪教授,南通开放大学纪委陆永明书记,党委组织部姚卫兵部长及民盟南通科院支部主委徐秀银教授应邀到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民盟城建支部刘永斌老师,九三学社社员夏正兵老师,以及民盟南通开大支部全体盟员。会议由民盟开放大学支部主委张成国主持。

首先,校纪委陆永明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一向关心和支持民盟支部发展的盟市委、兄弟党派及兄弟支部的领导表示感谢,对学校民盟支部2015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6年民盟支部创新创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然后,民盟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主委徐秀银教授做了题为“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辅导讲座,重点就高校民盟成员如何利用专业特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学校内涵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了经验介绍。接下来,民盟开放大学支部主委张成国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对2015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与会的领导、专家对2016年支部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而又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

最后,盟市委朱明敏副主委发表讲话。她称赞民盟南通开大支部凝聚力强,充满活力,并充分肯定了2015年工作,期待2016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她勉励各位盟员要积极参与盟内事务,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努力做一名优秀盟员。整个会议在团结、和谐、融洽、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