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1 字体:[ ]

7月29日下午,民盟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共22名盟员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尤易文、潘正平、朱晓晖、施建生、沈丽华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尤易文任主任委员,潘正平、朱晓晖任副主任委员,施建生任组织委员,沈丽华任宣传委员。

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主委高志伟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朱明敏、组织部长曹晓东、办公室干部丁晓梅参加了换届大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涛、党办主任徐菊华出席了会议。张书记对附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是通大附院发展关键期,希望各位盟员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为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义诊咨询等社会服务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在附院的发展,并且给予适度的政策倾斜。

会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参会盟员合影留念。